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雀斑 > 内容

"扫除"雀斑 艺星OTP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9 13:24:51

   很多女性都有如何祛斑的烦恼,随着岁月侵袭、保养等问题,脸上出现斑点瑕疵,通常这些斑给你的感觉是一种困扰的感觉,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市场上的祛斑产品层出不穷,上海艺星整形外科医院医生推荐的OPT王者风范祛斑嫩肤能够在众多祛斑方法中脱颖而出,深受爱美女士的推崇和信赖。

 

 

  雀斑是一种遗传所致的色素斑,尖至米粒大的棕色小斑点,散布在两颊及鼻梁,一般在少年时期开始显现,很可能要伴随终生,这种斑不能靠药物强行治疗,但借助祛斑护肤品可以慢慢淡化。

  专激光祛斑是目前祛斑效果比较理想的方法之一,可以去掉颜色较深的色素斑,色斑能吸收这类激光并被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时,颜色也随之变淡。激光治斑相对彻底,副作用小。

  艺星王者风范OPT嫩肤祛斑:

  利用强脉冲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来治疗和改善多种皮肤问题。通过OPT的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真皮浅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并恢复弹性。同时,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祛除色斑。就目前皮肤治疗领域来看,“王者风范”OPT光祛斑是安全有效确切的,是仅有的不破坏正常 皮肤而达到美肤作用的好方法。

  现如今的高科技总能带给人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即使脸上有了色斑也不必苦恼了。作为**新流行的王者风范OPT技术,具备安全系数高,去斑效果强,除斑更彻底等代表当今**去斑三大金标准,成为众多一线明星,名媛贵族们时刻保持亮丽肌肤的美容秘诀。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整形方面的资讯,欢迎我们的整形医生,或拔打我们的美丽热线:400-060-1992,也欢迎您到我们医院现场咨询,艺星医生将竭诚为您服务。您的美丽,由自己选择。一切改变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