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须种植安不安全-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Yestar艺星整形

胡须种植安不安全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04-14 16:46:53
胡须种植安不安全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男性并没有漂亮又性感的胡须,甚至会有胡须缺少、杂乱的现象,为此,很多男性是非常苦恼。而随着植发技术的不断发展,植发技术已经能够解决这一问题,通过胡须种植,便可以拥有漂亮的胡须。因此,很多男性都通过胡须种植来塑造有型的胡须,但是仍然有些想要种植胡须的男性朋友们呈观望态度,原因就是担心胡须种植的安全性问题。下面不妨听下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生的介绍吧。
胡须种植
》》》胡须种植安不安全 点击咨询在线医生《《《
 
胡须种植安不安全 医生介绍,目前,胡须种植技术在我国发展的已经相当成熟,只要选择一家专业的植发医院,是可以保证胡须种植的效果的。
 
胡须种植手术是利用一些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再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被移植部位。在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胡须,新胡须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因此胡须种植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不仅如此,胡须的移植手术一般在局麻下完成,可以说手术无痛苦,病员术后即可回家。整个手术时间一般为3个小时左右。胡须种植在皮肤表层进行,所以是非常安全的并且不会伤及神经及大脑。》》》推荐阅读:胡须种植术后如何护理
 
胡须种植安不安全 听了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生的介绍,相信您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咨询在线医生或亲临上海艺星,我们都将竭诚为您服务,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