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种植特点-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Yestar艺星整形

发际线种植特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04-14 16:16:15
发际线种植特点 发际线即头发的边际线,形态高低影响着五官的协调。形状上以圆润自然为美,按东方传统审美应发际线要起伏有度,形成一个自然的“M形”才是标准具有美感的发际线。众多女性选择发际线种植,那么发际线种植有什么特点呢?下面请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生来为我们讲解一下吧。
发际线
》》》发际线种植特点 点击咨询在线医生《《《
 
发际线种植特点 医生介绍,发际线种植有以下一些特点:
 
1、发际线调整会根据您所希望的密度进行移植。
 
2、因为移植的是自身的毛发,因此拥有跟正常毛发一样的特性,会随着时间而长长,所以需要定期修剪。
 
3、发际线调整是按照正常的头发生长方向移植的,方向移植。
 
4、发际线调整术头发移植区域不会留任何疤痕。
 
5、自然生长的毛发丝呈圆锥状,较细软,而移植的毛发丝呈圆柱状,发丝粗者,移植的毛发略显粗硬。》》》推荐阅读:种植发际线疼吗
 
听了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生对于发际线种植特点的介绍,相信爱美的您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咨询在线医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助您踏上美丽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