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人造酒窝能维持多久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15 13:10:42
  最近成都小甜甜一夜爆红

  因为她

  很多人打着飞的前往成都

  有人分析爆火的原因是

  太多的女孩子对男人们索取太多

  只有她让男人们感受到了轻松和慰藉

  但小编认为

  引爆抖音的原因是她的高颜值

  还有她独具感染力的笑容

  酒窝才是笑容的符号

  嫣然一笑惹人爱

  那么,人工酒窝能维持多久?

  医生指出,人工酒窝能维持的时间长短是不固定的,与手术方法有关。

  人工酒窝就是通过在特定的位置,采用人工的方式将真皮层与笑肌形成粘黏,从而形成酒窝。

  人工酒窝通常有三种方式,即:缝扎法、导入法和切开法。

  由于缝扎法和导入法都是通过缝线的方式直接形成酒窝的,因此维持的时间较短,时间长了容易消失。

  而切开法会切除一部分肌肉和脂肪组织,所以维持的时间是比较长久的,能够维持很长的时间而不会消失。

  每一种人工酒窝都有其独特的优点,求美者可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

  而且为了保证人工酒窝的安全性和术后的效果,建议选择一家大型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

  上海艺星就是一所大型正规的医疗美容专科机构,做人工酒窝的技术成熟,具有以下优势:

  1、微创无痕。做人工酒窝采取口腔内切口,切口隐蔽,且有专业的医生施行,操作精细,术后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2、个性设计。人工酒窝术前,会有审美水平较高的医生结合求美者的面部特点,

  个人气质等设计酒窝的位置、深浅,准确测量酒窝、表情肌、颊部皮肤的较好协调比例,做到个性化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