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吸脂减肥,水桶腰也能变水蛇腰!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06 13:02:34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希望自己有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然而现实中,很多女孩的梦被自己的一身肥肉彻底击碎。人家女神是上面三个扣子扣不上,自己却是下面三个扣子扣不上,真是尴尬啊!

  吸脂减肥

  讨厌的肉肉你打算怎样去除?节食?这季节,在火锅、烤鱼、烤全羊的攻势下,你能管得住你的嘴?运动?这大冬天的,你能顶着嗖嗖冷风去跑步?别再难为自己了,不如来一次吸脂减肥,去除肉肉快速又彻底。

  吸脂减肥:

  吸脂减肥简单来说,就是利用专业的器械,将体内多余的脂肪细胞抽出来,通过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达到瘦身的效果,快速方便,效果持久。

  吸脂

  上海艺星360°水动力环形吸脂,水蛇小腰吸出来

  上海艺星采用360°环形立体吸脂术,术前根据个人具体情况设计,根据人体美学黄金分割比例确定吸脂部位和吸脂量,术中采用超声负压相结合的微创吸脂手术,均匀单独减去腰、腹、臀、腿、脸等部位脂肪堆积,打造匀称曲线。

上海艺星360°水动力环形吸脂,水蛇小腰吸出来

  艺星360°水动力环形吸脂四大优势:

  1、严格控制吸脂量,安全,不给身体带来负担。

  2、采用小口径吸管,创伤小,术后恢复快。

  3、使用适合的负压隧道交叉精细慢吸,不会造成肌肤凹凸不平。

  4、分层吸脂,深层塑形,浅层紧肤。

  上海艺星吸脂真人案例:

  吸脂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