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艺星案例 > 颌面 > 内容

如果颜值和薪水挂钩,长得漂亮就值十万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31 14:32:49

  你知道一个美女的价值是多少吗?

  十万!每月!

  是的,有颜就是任性!但是,许多人疑惑,她凭什么?

  来,让我们了解一下!她是CBA啦啦队的一名成员。NBS美学注射体验官,看她如何轻松月入10万+拥有脸蛋,轻松应对职场!

  NBS注射全过程曝光!

  咨 询

  作为拉拉队员,平常的形象应该是青春活力活泼可爱,但是她的脸却一直有一种刻薄的感觉,在拉拉队里面的发展也不是特别好。艺星的咨询师为她详细讲解了她的困惑,建议她填充太阳穴、泪沟、苹果肌。

  术 前
玻尿酸面部填充设计方案

  艺星医生根据“NBS”美学标准,结合她的面部基础和个人气质,综合设计了详细的注射方案。

  术 中

  根据设计好的方案,艺星医生为她填充了太阳穴、泪沟、苹果肌,全方面改善了她脸部的缺点。

  术 后

  苹果肌圆润、太阳穴饱满、面部整体轮廓清晰紧致!不再是一脸刻薄相,各大厂商邀约不断,轻轻松松月入10万+

  没时间、怕手术、怕疼、怕没效果...

  其实你所担忧的,玻尿酸都能帮你解决

  玻尿酸填充塑形

  无创伤、零痛感,一针就能立竿见影
玻尿酸填充的原理示意

  为什么玻尿酸受到这么多人选择和信任?

  玻尿酸的本质其实是人体内含有的透明质酸,因此不用担心异物排斥;其次玻尿酸并非永久,按照玻尿酸的长短时效之分,它能在数月到一两年的时间内被人体代谢,不会残留在人体体内。

  玻尿酸全方位实现面部塑形除皱补水

  “NBS精雕注射法”

  可以满足肌肤所有的问题!深层次,全方位的美肤,塑形!都有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