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电波拉皮除皱的步骤是怎样的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10 16:54:44

  还在为脸上的皱纹而烦恼吗?别担心,如今医学界的不断的先进发达,你可以通过电波拉皮来治疗皱纹,这样可以让自己的年龄变成秘密。那么电波拉皮除皱的步骤是怎样的?下面就由医师为你讲解一下电波拉皮除皱步骤的相关内容吧。

电波拉皮除皱的步骤是怎样的

  医师介绍,电波拉皮除皱的步骤:

  一、治疗前病人资料存档:1、术前拍照;2、病人填写个人资料档案;3、指纹存档。

  二、清洁治疗部位:用香皂清洁后,用清水冲洗干净,主要把皮肤表面的油脂和化妆品清洗掉,并应保持干燥。

  三、治疗部位规划:根据治疗的部位皮肤松弛度等具体情况画治疗规划图,如:脸部治疗,要按脸部肌肉走向和皱纹部位走向,用绘图笔在治疗部位以方向箭头标记规划图

电波拉皮除皱的步骤是怎样的

  四、治疗程序描述:医师操作要领,操作者右手像握笔那样握住手持开关,食指尖放在开关键上,根据治疗部位和病人皮肤情况选择能量调节。

  五、固定电极板:选定治疗部位后,将电极板固定在手术区同一边的手上。方法:在电极板贴面与手臂皮肤接触的区域涂上适量生理盐水,然后固定电极板,固定时贴面必须紧贴皮肤。

 

  医师提醒:相信看了以上关于除皱的的相关内容,我想你一定会对这方面有一定的了解吧,除皱会让你的人生更加美好,会让你有重新生活的信心,会让你的年龄变成一个秘密。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上海艺星医院有专业的医生和先进的设备,相信你一定会满意的。如需更多帮助,请点击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