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电波拉皮除皱安全性如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0-28 13:14:37

  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可以永远能够拥有一张年轻貌美的容颜,可是,随着时间不断的推移,让每个爱美者都逃不过岁月的摧残,邹纹的袭来。让每个爱美者都无法接受,不仅严重影响面部美感,还特别容易暴露年龄,这时电波拉皮除皱可以帮你解决烦恼,那么,电波拉皮除皱安全性如何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电波拉皮除皱安全性如何

  电波拉皮除皱安全性如何?

  电波拉皮是比较安全的一种祛皱技术,对提高皮肤的紧实度也有很大的帮助。电波拉皮也叫激光拉皮,是不用开刀,不用麻醉的拉皮去皱方法,大致分为高中低三种频率。由于产生的热量必须对真皮纤维层达到真正的热损伤,所以适当的刺热感还是会有的。

  如果对于疗效不是特意的追求,只求保养而已,那么选择保养型的电波拉皮除皱也是可以的,总之技术与设备对于电波拉皮保持多久的问题,也是很有影响的。电波拉皮利用全数字化控制射频能量的发射量值,释放速度,阻抗检测等,让操作可依皮肤异同,进行精确的治疗,并可选配合皮肤红外温感系统,及时感知皮肤温度,使治疗更安全有效。

  同时电波拉皮还是医学界的一种完全非侵入方法,在治疗后不留丝毫痕迹,不用动刀或打,只需用探头轻轻推拿,一次电波拉皮除皱后便可紧致原有胶原蛋白,并刺激生成新的胶原蛋白,让肌肤焕发全新光彩。推荐阅读:电波拉皮除皱特点

电波拉皮除皱安全性如何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