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电波拉皮有什么效果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9-19 08:23:37

电波拉皮相信大家都不是很陌生,

至少名字是一定听过的,其中有很多人想要进行电波拉皮,将面部的皱纹去掉,

有很多人在进行电波拉皮除皱之前还是很想知道,

上海电波拉皮有什么效果

使用电波拉皮除皱的方法一种比较久的除皱方法了。

【上海艺星,9月金秋净斑节,6大速美项目780就购了!】

电波拉皮是主要是通过电波高频进入皮下组织,然后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只要温度达到摄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这样的零介点,胶原质就会产生立即性收缩的。

与此同时,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质来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质的空缺,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恢复皮肤弹性。

上海电波拉皮有什么效果?电波拉皮适合面部的皱纹除皱,比如说,鱼尾纹、抬头纹、眉间纹、发令纹、鼻唇沟、面部下垂等;

还有颈部的皱纹,如颈部松弛、重下颌、颈间纹;

还有身上的皱纹,如收腹提臀、减肥塑身后出现的皱纹等等。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你已经明白了上海电波拉皮有什么效果了。如果您还有关于电波拉皮的问题,请点击,医生将为您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