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的电波拉皮除皱好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9-09 18:23:41

如今新的审美观中,

白皙嫩滑的颈部是每个爱美女士们的追求目标,

颈部曲线没更能展示个人的气质美观,

因此电波拉皮颈部除皱成为了一种时尚潮流 ,

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上海的电波拉皮除皱好吗?

上海的电波拉皮除皱好吗?上海艺星整形表示,电波拉皮除颈纹的作用原理在于探头可发出每秒震动高达六百万次的无线电波,

高频率的震动能使皮肤 内的分子因摩擦而产生热能,

温度大概在68℃~72℃之间,

借着热能使胶原蛋白收缩,

并随着时间不断的再生、重组,进而达到紧致肌肤、改善皱纹的效果 。

在手术之后术者可以明显看到颈部皱纹淡化甚至消失,颈部重现细致嫩滑的状态。

电波拉皮具有立即性的紧肤效果及长久性的再生效果2大优势。

它是利用真皮层胶原蛋白在60℃~70℃的温度时,产生立即收缩的特性,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

上海的电波拉皮除皱好吗?对于颈部肌肤的保养大家可不能忽略,而电波拉皮颈部除皱也是能为美丽又增加一分。

电波拉皮除皱是除皱手术中常见的一种手术,它可以帮助想要除 皱的人达到理想的效果。

但是在这之前术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以求保证安全有效的手术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