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哪些人群比较适合做电波拉皮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6-16 15:22:13
  现在是面子时代

  尤其是是看脸的时候

  女性的爱美者知之心

  想要永葆青春
皱纹

  但是在繁重的生活压力和忙碌的职场生活中

  让自己加快的迈入衰老阶段

  自己也是在美容护肤方面下血本

  但是效果微乎其微

  那么今天小艺给大家推荐一个保持时间长,不影响生活和工作,在最短时间内逆转肌龄,抚平岁月痕迹,那就是电波拉皮,那么下面看看小艺的介绍吧。

  什么是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是一种安全的,微创美容技术,它采用一个电容耦合电极来传送无线电波能量,并产生一个电场穿过皮肤表层进入皮下组织。在6兆赫的高频率下,这个电场每秒钟变换极性6万次。这时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会运动产生热能,该能量可以使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变形收缩,达到紧肤除皱的目的。

电波拉皮原理

  哪些人群比较适合做电波拉皮:▼▼

  1、想要修复产后妊娠纹

  2、需要延缓衰老、塑造形体

  3、想要提升面部下垂肌肤的

  4、需要改善颈纹与双下巴的

  5、皮肤松弛、面部有细小皱纹

  6、身体局部松弛

  7、想要清除面部或身体真、假性皱纹

做电波拉皮效果

  电波拉皮除皱的优势:▼▼

  1、安全。电波拉皮仪器在治疗的同时能够不断喷出冷媒,保护表皮层,不会受到射频热量烫伤。

  2、效果持久。电波拉皮治疗后皮肤会不断产生胶原蛋白,皮肤会一天比一天紧致,会在4-6个月的时间内达到显著满意的效果。电波拉皮治疗可以维持3-5年的时间。

  3、电波拉皮产生的电阻在皮肤深层,不会给皮肤造成伤口,不会留疤痕,电波拉皮是射频除皱,不是镭射光源,不会造成皮肤返黑或结痂问题。

电波拉皮除皱的优势

  4、恢复快速。电波拉皮不用动刀,不用打,术后恢复快速,比手术动刀恢复快的多,几乎不用请假,不会耽误工作和生活。

  5、无痛。电波拉皮除皱可以取代手术拉皮,手术拉皮痛感强烈,术前要做麻醉,电波拉皮不用动刀,不用剥离皮肤组织结构,整个治疗过程几乎没有痛苦。>>>>>>推荐阅读:上海电波拉皮除皱一次多少钱呢

  现在激光美容,美容外科,皮肤美容是最常见的,也是适合从成年人到老年人,尤其是皮肤除皱,更是中年或者老年的最爱,小编也是介绍了“哪些人群比较适合做电波拉皮”的相关介绍,But做电波拉皮,也是一个技术,需要选择的医院和医生要好,尤其是在设备方面,医生的操作上面要有一定的技术,这样才能保证除皱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