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电波拉皮有年龄约束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6-03 13:04:35

  皱纹对于每个年龄段的女性朋友们都是不能够接受的,近年来流行的电波拉皮除皱更是受到了广大爱美者的追捧,电波拉皮除皱会有年龄限制么?她们不禁生出这样的疑问。

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有年龄约束吗

  没有年龄约束!但是较适合40岁左右的人做!

  只是说一般情况下,40岁左右的女性做效果会相对好一点,当然也不一定,那些皮肤松弛,假性皱纹,产后妊娠纹,脸上长青春痘的都可以通过电波拉皮得到改善,男性也可以。

电波拉皮有年龄约束吗

  电波拉皮除皱可以改善哪些皱纹?

  ①电波拉皮可以消除动力性皱纹:在面部表情肌运动时产生,如抬头纹。

  ② 电波拉皮手术对静态皱纹有很好的疗效:皮肤弹性降低,即使在肌肉静止时皮肤仍有皱纹。40岁左右人多见。

  ③ 皮下肌肉软组织的进行性松垂可以通过电波拉皮手术来改善:以眉下垂、鼻唇沟加深、颈部松垂为特征。

  ④ 电波拉皮手术可以改善皮肤的全层老化:表现为皮肤无弹性、鱼鳞状的多向皱纹。

  当源源不断产生胶原质时,就会使皮肤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皱纹,消除疤痕,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使皮肤看起来白皙嫩滑。

上海艺星做电波拉皮除皱的优势
》》》动动小指头,可以了解更多的知识内容哦《《《

  在上海艺星做电波拉皮除皱的优势:

  电波拉皮除皱的治疗原理:电波拉皮主要对松驰及出现皱纹的肌肤,通过电波高频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

  当温度达到摄氏68至72度临介点,胶原质产生立即性收缩的同时,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质来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质的空缺,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恢复皮肤弹性。

  电波拉皮除皱术后,少数病人可能会有短暂的皮肤变红现象或变肿现象,这属正常,数小时后会消失。有些干性衰老性皮肤初次治疗后会出现皮肤萎缩现象,或者看到皮肤有轻微凹陷,因电波拉皮射频电波热能会致使皮肤流失部分水分,但胶原蛋白新生初期皮肤就会变饱满,正常情况下第三天左右就会看到皮肤的变化。>>>>>>推荐阅读:电波拉皮除面部皱纹要多少钱

电波拉皮除皱效果

  电波拉皮除皱效果好!

  进行电波拉皮除皱术一般来讲,电波拉皮除皱术的效果是很好的,年龄比较大的人也可以进行电波拉皮除皱术。

  对那些皮肤松弛明显、皱纹突出特别明显的人,建议采用深层次剥离电波拉皮除皱术,有对性的处理局部肌肉组织,效果比较好。它能够完全消除眉间和额头上的抬头纹和眼睛上的鱼尾纹,效果能够维持在10年甚至更长,一般40到50岁年龄的女性做一次深层次剥离电波拉皮除皱术,基本不需要再做二次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