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电波拉皮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5-28 10:58:49

  对于女人来说

  皱纹并不是威胁

  真正面临的危机是随着年龄的增长

  皮肤出现松弛、下垂,让面部呈现老态
皱纹

  面部出现松弛下垂,就不能再使用普通的除皱方式

  而是需要提拉紧致皮肤,例如——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效果怎么样:

  ↓↓↓
电波拉皮效果怎么样

  经过电波拉皮治疗后,我们可以从图中看到,求美者较深的法令纹得到舒展,老态的皮肤也得到了紧致提升。

  这样就证明了电波拉皮确实能够在无需手术开刀的情况下,通过更加快捷方便的高科技仪器,让爱美者的皮肤恢复紧致光滑年轻状态!

  Q1:什么是电波拉皮?

  简单的来说,电波拉皮的原理是:先破坏了皮肤本身的细胞组织,然后再刺激新的皮肤细胞、弹性纤维、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重塑新生皮肤、提拉紧致、改善皱纹的效果。

电波拉皮

  Q2:电波拉皮是怎么进行的?

  全新研发出的振动式电波拉皮紧肤系统

  电波拉皮是使用高端的治疗仪器——【热玛吉】进行治疗

  ↓↓↓
热玛吉治疗

  热玛吉能够以每秒震动600万次的矩阵分子能量波,快速直达真皮深层及皮下组织,通过高能量的频射传递到皮肤深层,帮助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重塑皮下弹性纤维,实现理想的紧肤除皱效果。>>>>>>推荐阅读:电波拉皮除面部皱纹要多少钱

  温馨提示

  为了确保你的治疗效果及安全,热玛吉电波拉皮需要在正规的医院下进行操作治疗。

  上海哪里有做热玛吉电波拉皮?小编推荐:上海艺星!
 

电波拉皮效果怎么样

  推荐理由:

  √艺星是经过Thermage热玛吉官方认证的治疗机构,能够保障爱美者的自身利益,以及治疗效果与安全。

  √艺星引进第四代星美极治疗仪器,为爱美者全面提升治疗效果。

  第四代星美极治疗仪器有何特点?

  3D全层紧塑——

  采用独有的3D黄金探头,能够快速渗透皮肤深层,并立体加热皮肤组织,快速完成治疗效果。

热玛吉

  TIPS

  热玛吉除皱治疗后,可随着时间的推移,提拉紧致效果更加理想。

  这是因为热玛吉帮助激活了皮肤胶原蛋白机制,帮助胶原蛋白源源不断的产生,激活皮肤活力!以上就是电波拉皮效果怎么样?的介绍,如果大家还有疑问,欢迎点击上海艺星获取更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