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一颗烤瓷牙能用多长时间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09 17:01:05
  一颗烤瓷牙能用多长时间?烤瓷牙都有自身寿命。一般来讲,一颗烤瓷牙寿命大约为十年,不同的使用者有所差异。因为除了材质,牙齿的护理也影响这烤瓷牙的寿命。一颗烤瓷牙能用多长时间?且听上海艺星牙科医师讲解:
 
一颗烤瓷牙能用多长时间
 
  影响烤瓷牙寿命因素:
  1、牙齿本身情况
  烤瓷牙的使用时间和牙齿的本身情况关系密切,一般来说,如果牙齿本身是那种又粗又长的,做了烤瓷以后使用的时间就长。如果是镶牙,那么缺牙越多的使用时间越短。带的好牙越多的使用时间越长。如果是带牙冠保护死髓牙的,那么剩下的牙体组织越多或者使用桩核加固的,使用寿命越长。
  2、医生的水平
  如果医生水平比较高,做出来的烤瓷肯定使用的更久。临床医生的技术水平是评估烤瓷牙寿命的关键因素,牙套与牙齿的密合度即二者之间缝隙的大小决定了微渗漏的严重程度,微渗漏越明显,牙套里面的牙齿越容易腐烂,一般要求缝隙应该在30微米左右,这就要求备牙医生经过良好的专科训练,能把牙预备成良好的形态,满足加工要求。
 
一颗烤瓷牙能用多长时间
 
  烤瓷牙
  3、使用过程中的维护情况
  牙齿在使用过程中是要维护的,自己的牙要进行保健与维护,烤瓷牙也一样,最重要的是进行牙周方面的护理,也就是要保持牙齿的干净与健康,如果不能很好地维护牙周,自己的牙可以松动脱落,烤瓷牙也一样可以,所以维护好自己牙周的健康对烤瓷牙的使用寿命有致关重要的影响。
  4、选择的材料
  其他情况都一样的时候,当然选择好的材料可以使用的更久一些。一般来说,贵的材料更好,密合性要好,对牙龈的刺激要少。
  5、使用情况
  使用情况也很重要。每天用烤瓷吃蛋糕和每天用它吃排骨那肯定是不一样的。烤瓷牙最怕的就是接触过于坚硬的东西,容易崩瓷。纯钛烤瓷牙
  Cerec5D与艺星国际牙科历时30年得到充分检验的亲贝美齿系统可谓"刀剑合壁",同期入沪的亲贝瓷嵌体、亲贝珐琅冠、亲贝铸造冠、亲贝微贴片将美容效果推向极致,其中的亲贝珐琅冠结合Crerc5D,45分钟完成单颗牙美容。
  一颗烤瓷牙能用多长时间?一个经历医师严格、规范正确操作设计制作的烤瓷牙,使用的年限一般都比较长。不过,除了注意这些因素,烤瓷牙的寿命还有赖于我们的护理。不刷牙,乱吃东西,就会大大减少它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