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烤瓷牙一颗多少钱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09 16:55:37
  上海烤瓷牙一颗多少钱?如今人们越来越重视牙齿的健康和美观,但是有些人因为某种全因导致牙齿断裂或者缺失,严重影响了牙齿正常的咀嚼功能和牙齿的美观,看上去比较不协调,因此,牙齿缺失的患者都想要通过做全瓷牙的方法,来弥补这一缺陷,让自己重新拥有健康的牙齿,那么全瓷烤瓷牙的价格是多少呢。现在有请上海艺星口腔医院口腔医师作下介绍。
 
上海烤瓷牙一颗多少钱
 
  烤瓷牙一颗多少钱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1、全瓷牙的个数影响着全瓷牙价格多少,求美者的情况不同,进行全瓷牙的需求也不同自然修复的个数有差别,所需要的材料,治疗时间等等都会受影响,一般修复的全瓷牙个数越多,全瓷牙价格就会越高,这个具体要看情况而定。
  2、选择的医院影响着全瓷牙价格,每家医院资质不同,所拥有的设施、环境以及服务等等都有一定的差异,更关键的是,根据医院的硬件和软件设施,所制定的费用标准也不一样,自然对全瓷牙价格多少有影响,在价格收取上都是按照一定的要求收取,不会存在乱收费的情况,求美者一定要慎重选择医院。
 
上海烤瓷牙一颗多少钱
 
  3、材料影响着全瓷牙价格多少,全瓷牙制作材料特殊,工艺复杂精细,主要是由氧化铝全瓷牙、二氧化锆全瓷牙、铸造全瓷牙等。这些材料不同,按照求美者的需要,选择最适合的全瓷牙制作材料,当然这在一定的程度上会影响全瓷牙的价格。
  烤瓷牙,推荐德国cerec5D齿雕,选择德国“cerec5D齿雕”的几大优点
  1、广泛的适应性:适用于蛀牙、根管治疗后牙体修复、后牙局部磨耗严重、隐裂牙、V型牙颈部磨耗修复、前牙美容贴面、前牙外伤断裂修复、门牙关缝、修改牙齿形态、前牙邻接面龋坏、咬合干扰的排除,对颌牙情况修正、牙冠修复等十余种牙齿问题的解决。
  2、方便快捷,全部通过电脑操作,1次就诊1—2小时就可完成,无须多次往返治疗,牙齿修复一次完成。
  3、保留最多自然的齿质,颜色自然美观、不褪色;5D瓷牙颜色还可以根据美观情况选择。
  4、材质近似天然牙,修复体制作美观,强度好,无金属内冠。
  5、修复体使用时间长,修复体一般能使用数年以上。纯钛烤瓷牙
  目前上海艺星牙科采用的是cerec5D齿雕烤瓷牙色泽自然,接近自然牙。而且全瓷牙的生物相容性好,微米级精准设计,取得固位力或提高美感。不仅做到了牙齿100%比拟真牙,还能最大程度恢复牙弓形态黄金比例,实现嘴型、脸型一起变美,是大家提升自信与美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