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烤瓷牙与全瓷牙有什么区别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09 16:52:42
  烤瓷牙与全瓷牙有什么区别?很多朋友牙齿缺损大多会选择烤瓷牙和全瓷牙来进行修复,但是很多人都不太能分的清楚烤瓷牙与全瓷牙,常常将烤瓷牙与全瓷牙混淆。实际上,全瓷牙是烤瓷牙的一种,烤瓷牙包含全瓷牙。具体烤瓷牙与全瓷牙的区别有哪些?我们来看看上海艺星医师的详细介绍吧!
 
烤瓷牙与全瓷牙有什么区别
 
  医师谈:烤瓷牙与全瓷牙的区别
  1、硬度的区别
  烤瓷牙材料的硬度大于牙釉质,较脆。全瓷牙的硬度比烤瓷牙材料稍软,比牙釉质硬,质韧。
  2、变色的区别
  全瓷牙在磨损过程中,颜色不会发生改变,而烤瓷牙则会。
  3、烤瓷牙的金属基底层冠、瓷层厚度、烧烤牙条件和次数、着色剂、表面纹理、光源等因素会影响颜色。全瓷牙,成品全瓷牙内含颜色,并提供标准比色板。
  4、全瓷牙的生物相容性很好,不溶于唾液以及其它酸性、碱性物质,也不会造成过敏反应。而烤瓷牙由于有金属基底冠的存在,有金属过敏的病例报道以及金属微漏现象的发生。
  5、全瓷牙多用于前牙单冠、嵌体、高嵌体和贴面修复。烤瓷牙可以胜任后牙固定桥等强度要求较高的固定修复。
 
烤瓷牙与全瓷牙有什么区别
 
  医师温馨提醒:不管选择何种烤瓷牙,都要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和专业的医师,否则效果没有保障,还会带来口腔问题,求美者一定要慎重,切勿贪图便宜诊所进行牙齿修复。
  艺星牙科装烤瓷牙全瓷牙有哪些优势:
  1、高强度、高韧性,耐用超过40年:艺星烤瓷牙制作精良,采用进口材料,与基牙更密贴,其硬度可与金属相媲美,完全不必担心瓷崩裂,结合艺星医师独特的美容修复技术,耐用超过40年,甚至终身。
 
  2、安全无痛,治疗过程轻松舒适:艺星采用全程无痛麻醉技术,借助进口的精密放大镜等设备,结合精细的操作和丰富的经验,保证牙神经不受到损伤,整个治疗过程无痛舒适。
  3、高精技术,打造效果:引入的全智能数字化成像检测系统等先进设备,既保证真牙与牙冠间不留缝隙,杜绝细菌的入侵;同时设计出符合美学、医学、材料学、力学的烤瓷牙。
  4、边缘封闭良好,保护牙体硬组织和牙髓:拜尔医师借助进口的精密放大镜,采用较好的进口粘结材料,保证边缘的高度密封,有效保护了牙体硬组织和牙髓。纯钛烤瓷牙
  艺星牙齿修复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