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王永书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20 15:11:13

王永书

临床医学硕士

中国整形学会海峡两岸分会委员

中国整形学会抗衰老分会青年委员

台湾美容医学会会员医师

美国UT西南医学中心进修医师

瑞典Q-Med公司“瑞蓝”注射认证医师

美国Allergan公司BOTOX注射认证医师

美国Allergan公司乔雅登注射认证医师

Ulthera 极线超音波拉提原厂认证医师

Dr.Jeffrey 医学硕士,从事医疗美容工作多年,师从台湾整形外科创始人方荣煌教授,曾经在台北荣民总院整形美容外科, Marry Queen Hospital进修学习,具有扎实的外科基础知识和娴熟的美容注射技能,以及皮肤美容护理修复、激光治疗经验。

在工作中形成了自己独到的审美眼光,擅于依据个人需求,将传统面相命理学与时尚潮流元素相结合,定制个性化专属形象设计方案。熟谙玻尿酸、肉毒素等各类美容材料,根据材料特性和求美者部位差异,提倡综合治疗,操作手法娴熟细腻。

1、审美与时尚理念

美学设计是一门包括人文学科、自然学科的综合性学问,糅合了解剖学、面相学、艺术学等各方面的知识。

美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随时代的变迁有所差异,把潮流元素融入到微整形中,才能使塑形效果更具时尚感。

2、微整形风格

热衷于钻研微整形注射技巧,追求精益求精,并创新发明多项技术,善于根据材料特性和治疗部位的差异选择使用最合适的注射方法。

致力于无创美容领域的研究,将美学设计和精细操作完美结合,对审美眼光、部位选择、组织层次、剂量的确定、推注的速度等都有着严格要求,倡导综合治疗。

3、擅长项目

玻尿酸、肉毒杆菌素注射,水光针注射,3D 综合面雕注射微创术,线雕提升术等。

4、专业见解

“微整形不是单纯打针,不是把材料注射进皮肤就完事了,它对注射方法、塑形手法的要求非常高,稍有不慎还有可能引发不必要的危险。”对于微整形的材料、注射器械,他都认真深入分析。

“微整形要根据注射部位的组织结构、注射材料的特质来选择合适的器械,再灵活采用注射技巧,这样才能充分利用材料,并达到最好的效果。”他不仅掌握了各种国际上前沿的微整形注射方式,还独立创新发明了多项精细的注射技术,受到了同行高度肯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