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冰点比基尼脱毛有副作用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7-23 15:48:08
  冰点比基尼脱毛来源于比基尼泳衣之说。许多女性都比较关心冰点比基尼脱毛对身体有,这些担心是人之常情。艺星医学美容医生表示冰点比基尼脱毛能有效去除腿部汗毛,安全,只要操作得当,无任何副作用。您对冰点比基尼脱毛了解多少呢?
比基尼脱毛
 

  艺星医学美容医生表示 冰点比基尼脱毛安全,操作得当无任何副作用

  冰点比基尼脱毛作为激光手术的一种,是目前先进的激光脱毛方法之一,利用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发射激光,激光穿透皮肤表层,在维持毛囊一定温度的情况下,破坏毛囊和生长干细胞,从而达到脱毛的目的。冰点脱毛失败可能会导致皮肤轻度红肿、瘙痒哦,所以说冰点脱毛效果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比如资质、医生技术、脱毛部位、脱毛面积等,所以建议想做冰点比基尼脱毛的患者要选择设备好、医生技术高,冰点脱毛的疗程更短,效果更安全,并无复发。

冰点比基尼脱毛有副作用吗

  艺星冰点比基尼脱毛术 技术如火纯清 高品质脱毛

 院内具有与接轨的层流净化手术系统,对每一例手术制定严格的器材消毒时间,手术器材因为消毒后闲置时间长,而产生的再度氧化侵蚀和可能发生感染。艺星拥有地区很好的医生资源以及医疗技术支持,创新了多项行业技术,让每一位女性变得更漂亮,更性感。>>>>>>>推荐阅读:上海做比基尼脱毛要多少钱

  艺星医生认真负责,技术过硬且丰富的临床经验

南玉今

  南玉今 艺星皮肤美容中心医生

  也许你已经很美了,但我可以让你变得更美。

  南玉今,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皮肤美容医生,毕业于日本京都大学医学部,多次授邀参加韩式医学美容美肤的培训及学术交流,掌握国际先进美容技术和潮流趋势,在国内率先应用激光及光子美容技术,独创多种面部年轻化综合疗法治疗色素性皮肤及光老化皮肤、血管性疾病、多毛症及皮肤护理等,治愈患者几万例,受到广受爱美人士的亲睐。

  擅长项目:激光和光子技术在皮肤美容方面的诊断和治疗。彩光、激光治疗痤疮、痣、色斑、丘疹、红血丝、皮肤粗糙、暗淡、多毛等病症。

  艺星冰点比基尼脱毛效果

艺星冰点比基尼脱毛效果

  如果您对自己比基尼部位不满意?点击此处,和医生一对一咨询吧

  上海艺星医学美容医生在做冰点比基尼脱毛在术前进行准确化的多项数据测量,多位专业医生合力术前方案,细致化而严谨的手术过程,认真负责的态度,力求每一例手术都成功,将每一例手术当作毕生伟大作品来雕塑,让每一个女性变得更天然,更多冰点比基尼脱请您咨询:400-021-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