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妊娠斑会自动消退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13 18:18:53

  妊娠纹一般会出现在孕妇的肚子和面部,严重影响了妈咪的个人美观,妊娠斑主要是女性孕期内分泌失调,导致脸部色素沉着,妊娠斑影响女性姣好的面容,那么妊娠斑是否能够自行消退呢?下面就让艺星整形医师来告诉我们答案吧。

妊娠斑会自动消退吗

  艺星医师说一些女性的妊娠斑是可以自行消退的,一般只要生产后,身体新陈代谢恢复正常,内分泌平衡,平常注意日常的饮食和作息,妊娠斑是可以自行消退的。

  但也有女性妊娠斑长期不消退的,此时就需要做激光治疗,激光去妊娠斑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原理,来崩解气化色素细胞,使其随着人体的代谢系统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淡化妊娠斑的效果。激光由于是非倾入性的物理疗法,因而不损伤肌肤、不流血、无痛苦。

妊娠斑会自动消退吗

  以上是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对您的一翻讲解,希望对您有一定的帮助,您如果有什么疑问的话,您可以在上海艺星的咨询界面提出您的疑问,我们的会给您一个详细的细心的分析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