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祛除产后妊娠纹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13 17:54:33

  很多小姐姐在产后面部出现妊娠纹,要做时尚漂亮的妈咪,就嘚把妊娠纹去干净。那么,产后祛除妊娠纹的方法有哪些?下面就让艺星医师来告诉我们答案吧。

祛除产后妊娠纹的方法有哪些

  妊娠纹的出现跟内分泌分不开,可以在饮食上调理来改善内分泌状况,多摄取富含于维生素C的食物,维生素C有美白淡斑的功效。同时可以坚持吃柠檬、大枣、西红柿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加快体内形成代谢,让体内毒素排出来。

祛除产后妊娠纹的方法有哪些

  在饮食调理达不到效果的情况下,选择激光来**妊娠纹是较好方法,激光祛妊娠纹是利用激光能够被色素细胞吸收的特性,通过激光交换产生的的热能将色素爆破,浅表的色素爆破后会结痂,深层的色爆破后会跟随代谢系统排出,进而达到去妊娠纹的效果。激光光束可以穿透皮肤深层,同时激光有冷却系统、智能识别装置,还有滤光片设计,可以说整个治疗过程只要在专业医生手上操作,就不用担心会有安全问题。

祛除产后妊娠纹的方法有哪些

  关于产后祛妊娠纹的方法就为你介绍这么多,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如果你还有关于祛妊娠纹方面的疑问,可以艺星整形美容医师,艺星医师将竭诚为你服务,你的美丽就是艺星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