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微针美塑有哪些功效?可以除皱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12 14:17:08
                                                              
         问: 微美塑有哪些功效?可以除皱吗?

  医生回答:
  是可以除皱的,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根据微美塑使用的高科技合成物质不同,作用在皮肤上的作用不同,主要对人群有:      微美塑祛皱套组适应人群:额头纹、眼尾纹、法令纹、眼下皱纹、颈纹。微美塑祛皱美肤套组适合人群:干纹、表情纹、肌肤松弛、弹性下降。微美塑祛痤疮凹洞疗程适合人群:痤疮凹洞肌肤。微美塑祛黑眼圈疗程适应人群:黑眼圈。因熬夜,睡眠不足及眼部血液循环不佳而导致的黑眼圈和眼部肌肤晦暗、干涩。微美塑提升纤紧疗程适合人群:适合脸部松弛下垂肌肤、有赘肉,或想保持脸部紧实者,雕出脸部玲珑曲线者。微美塑美白祛斑疗程适合人群:面部皮肤萎黄,肤色不均、色素沉工序及肤色暗哑等问题。淡化黄褐斑、金属中毒斑。微美塑祛妊娠纹疗程适合人群:祛橘皮组织(肥胖纹)、减肥纹、产后妊娠纹。